不织布发夹

女儿在一个手工会场看上了一个发饰(hairband),
但 会手工的我当然可以自己动手:)
为了方便戴,我把它作成发夹。只是一个很简单的手工.
女儿戴着它参加了小学的第一个儿童节。

并领了她小学的第一个奖杯 :)
结果,她同学都吵着要了。
她带去的纸,同学写满了Order。各式形状和颜色, 而我也满足了她们的要求。 喜欢吗?喜欢的话,可以留言,并将你的住址email给我。免费的!(不包邮费)!

我会尽快寄给你的。但如果正好很忙,就请耐心等一等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