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de in Japan - 口金包

口金包很美又大方,
但因为是金属质,我总觉得有些冰冷,
再加上口金包的框不便宜,
所以一直没动手做口金包。
但在日本,竟让我看到比一碟sushi还便宜的框。
就地取材,针,线,布都到100yen店里买了.
就这样,在JP的hotel房里完成了我的第一个口金包.

但,一时冲动,
送给了刚认识但又很合拍的一个朋友.没关系,
很快的我又缝了3个。一个给自己 :P,
一个给妈妈*, 再一个给姐姐**.

*姐姐从US买了Coach的小皮包给妈妈(>RM100),我在日本缝了口金包给妈妈,(哪个较贵重呢?嘻嘻!)
**姐姐也送了我一个Couch的小皮包, 我回个礼 :P 这就是会手工的好处,送礼可以很大方,但又不需花很多钱 (无价之宝) 嘻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